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

血糖高饿了有什么症状

2020-03-02 14:12:3739健康网
栏目关注:
核心提示:血糖高的人群如果饿了,也会有非常明显的不适感,正常人饿了就是饥肠辘辘的感觉,但是血糖高的人如果感到饥饿,不能马上吃到食物,就有可能会出现头晕目眩的症状,因为血糖高患者的血糖通常都是在一个不受控制的状态下,如果不吃东西,胰岛素会过量分泌这样就出现了低血糖,低血糖开始的时候会头晕目眩,等到严重的时候就会大汗淋漓浑身发抖,严重的还会引发晕厥或者猝死。

大家都知道血糖高是一种对身体危害非常大的疾病,所以得了高血糖之后就想要让自己的血糖降得低一些,可是有些人觉得如果自己不吃饭或者吃的很少,血糖就不会高了,但是如果真的不吃饭又担心会有饥饿感,这些血糖高的朋友很想知道血糖高饿了有什么症状,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做解答。

血糖高的人群如果饿了,也会有非常明显的不适感,正常人饿了就是饥肠辘辘的感觉,但是血糖高的人如果感到饥饿,不能马上吃到食物,就有可能会出现头晕目眩的症状,因为血糖高患者的血糖通常都是在一个不受控制的状态下,如果不吃东西,胰岛素会过量分泌这样就出现了低血糖,低血糖开始的时候会头晕目眩,等到严重的时候就会大汗淋漓浑身发抖,严重的还会引发晕厥或者猝死。

血糖高的人想要控制血糖,从饮食上进行调理固然重要,但是不能不吃饭,不能因噎废食,要知道吃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有效的控制血糖,所以下面就会给大家讲讲血糖高患者吃什么食物不会导致血糖高,还能在饿了的时候达到充饥的目的。

血糖高患者在饿了的时候可以吃蔬菜,比如黄瓜、西红柿,也可以吃谷物麦片,或者脱脂奶粉,这些食物是血糖高患者由于饥饿出现低血糖的时候适合吃的,因为可以尽快进食。如果只是日常进食,只要记住 不要吃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就可以了。

看了上面的介绍,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血糖高饿了有什么症状?希望所有人都能明白,血糖高固然很可怕,但是如果不吃东西出现低血糖也是很危险的,所以想要很好的控制血糖,就要保证营养摄入均衡。

39健康网(www.39.net)专稿,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。

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  

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,中国互联网百强,于2000年3月9日开通,中国历史悠久、规模最大、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。多年来,在健康资讯、名医问答、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,引领在线健康信息,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。

特别策划
低血糖
擅长低血糖专家更多
  • 赵菊珍副主任医师焦作市人民医院

    擅长领域: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、糖尿病酮症病酸中毒、高渗性昏迷、低血糖昏迷、糖尿病足坏疽、甲状腺肿大、甲亢、甲减、垂体瘤、肾上腺疾病、肥胖、...

  • 李丙蓉住院医师四川省第四人民医院

    擅长领域:糖尿病,甲亢及其他甲状腺疾病, 痛风,肥胖症,骨质疏松症,低血糖症,下丘脑综合征,垂体瘤等内分泌与代谢疾病的诊断和治疗。

  • 杨艳玲主任医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儿童医院

    擅长领域:遗传代谢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

举报/反馈
链接地址:*
举报内容问题:*请选择举报类型
原创文章链接:
其他理由:
更多问题及建议:
联系方式: